<<登录旧系统审稿   登录新系统审稿>>

建议您登录自己的邮箱点击审稿链接自动登录审稿系统 ×

在线办公

过刊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世界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海外研究评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海外研究评析

查看全文 下载全文

摘要: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成为海外当代中国研究的一个热点话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已有的理论成果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等,海外学者从诸多方面展开了研究。受研究视角和研究主体身份的影响,海外学者对新思想存在很多误读、曲解,甚至有许多偏颇之处。系统梳理与客观评价海外学者的代表性观点,追踪相关研究的新动向,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对这一新思想的研究。

作者: 任成金 潘娜娜
作者单位: 任成金,1979年生,博士,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266590;潘娜娜,1983年生,博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266580。
期刊: 国外社会科学
年.卷(期):页码 2021.8(1):23-30
中图分类号: D61
文章编号:
关键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海外中国研究 话语权 学术体系

欢迎阅读《国外社会科学》!您是该文第3130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