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旧系统审稿   登录新系统审稿>>

建议您登录自己的邮箱点击审稿链接自动登录审稿系统 ×

在线办公

过刊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研究 >> 普京时代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道路及未来展望

普京时代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道路及未来展望

查看全文 下载全文

摘要:

普京在2018年3月的俄罗斯总统选举中高票胜选,第四个总统任期由此开启。在他的第三个任期内,俄罗斯经济发展遭遇曲折和坎坷,经济发展道路不仅面临考验,而且诸多问题尚待解决。对俄罗斯经济增长和经济发展道路问题的深入分析,有助于正确评价普京的第三个总统任期,以及普京治下的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而展望第四个总统任期,普京的执政道路依然充满了诸多的不确定性。但他在2018年度国情咨文中仍信心满满,提出了俄罗斯未来6年以经济增长与经济发展、社会政策与民生福祉、国防与军队建设为核心的发展道路和发展目标。

作者: 郭连成 张海峰
作者单位: 郭连成,1953年生,博士,教育部备案研究中心“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主任,东北财经大学区域经济一体化与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16025。张海峰,1974年生,东北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博士研究生,116025。
期刊: 国外社会科学
年.卷(期):页码 2018.5(3):105-115
中图分类号: F15
文章编号:
关键词: 普京经济增长经济发展道路俄罗斯

欢迎阅读《国外社会科学》!您是该文第5230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