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旧系统审稿   登录新系统审稿>>

建议您登录自己的邮箱点击审稿链接自动登录审稿系统 ×

在线办公

过刊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访谈录 >> 生态语言学:整体化与多样化的发展趋势——《语言科学》主编苏内·沃克·斯特芬森博士访谈录

生态语言学:整体化与多样化的发展趋势——《语言科学》主编苏内·沃克·斯特芬森博士访谈录

查看全文 下载全文

摘要:

自20世纪70年代始,国外学界开始推动生态语言学研究,然而较之其他语言学理论流派,该学科尚未在国内引起足够关注,原因之一是其跨学科性质凸显,研究视角和范式多样化。为推动国内生态语言学研究,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专门对国际生态语言学领域著名学者苏内·沃克·斯特芬森博士进行了当面、电话以及邮件访谈。访谈开始于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2016年11月邀请他首次来中国讲学,至2017年5月正式结束,主要围绕“生态语言学的整体化与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主题展开。

作者: 何伟 魏榕
作者单位: 何伟,1970年生,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会长,100089。魏榕,1987年生,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秘书,100083。
期刊: 国外社会科学
年.卷(期):页码 2017.4(4):145-151
中图分类号: H0-06
文章编号:
关键词: 生态语言学 整体化 多样化 苏内·沃克·斯特芬森

欢迎阅读《国外社会科学》!您是该文第3387位读者!